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展技能,秀风采”学院机电工程系“教职工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4日 19:40 作者: 点击:

12月14日,学院机电工程系“教职工技能竞赛”实操比赛圆满结束。学院副院长张琳、机电工程系主任陈斌亲临比赛现场,并在赛后为获奖教师颁奖。

张琳副院长观看比赛

实操比赛项目由PLC编程、回转体零件设计和数控车床编程加工组成。大赛以团队赛为主,选手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零件的工艺分析、编程及实际加工,主要考核选手的个人专业基本功。比赛现场秩序井然,参赛教师们沉着冷静、忙而不乱,在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后,经裁判员认真评比,崔俊涛、翟逸飞、张小静获团体一等奖,何冬花、李建莉、魏玉莉获团体二等奖,王燕、李明、岳媛媛获团体三等奖

比赛现场

张琳副院长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他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大赛是对教师技能水平的一次提高,突出了学院的办学方针与理念。通过比赛可以看出机电工程系教学团队具有非常强的敬业精神、团队精神和学习精神。学院的发展以及国家制造业的发展,给机电工程系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希望全体教师,能够借助此次比赛的平台,相互学习、以赛促教,努力提升教学质量,促进学院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颁奖仪式

合影留念

(李洋/图文;韩玉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