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地质工程系第四届珠宝玉石文化宣传周活动精彩启动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1日 15:51 作者: 点击:

为了响应十九大号召,更好地满足广大师生和各界朋友对美好生活的需要,12月21日中午,我院地质工程系第四届珠宝玉石文化宣传周活动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绍忠,副院长宋元文、谢军武,以及学院相关部门领导、老师及广大同学应邀参加了本次文化宣传周启动仪式。

学院领导观看珠宝展开幕式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绍忠宣布活动开幕

学院领导现场体验3D试戴

本次活动以“匠心•传承”为主题贯穿全过程,设有展示、展销、加工、鉴定、3D试戴等五个主要区域。其中,舞台展示环节分为四个阶段,分别从远古时期、秦汉时期、盛唐时期和现代社会来表现珠宝首饰文化的发展变迁。表演展示环节以璀璨的灯光、震撼的音乐,以及舒缓优美的舞台造型和形象生动的表演,向到场师生展示了珠宝首饰文化的演化变迁和美丽风彩,同时也让在场的老师和同学对宝玉石鉴定与加工专业及珠宝玉石文化加深了了解,达到了活动文化宣传的目的,展示了宝玉石专业师生的艺术底蕴和美好形象。

活动现场

深圳赛菲尔珠宝首饰有限公司为本次活动提供了赞助,并参与了展示展销活动,公司精美绝伦的产品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精美作品

学生作品区展示的饰品是学生通过在校的学习实践、自我选材手工制作而成。通过本次展示,既向其他师生展示了我院宝玉石鉴定与加工技术专业学生的学习成果,也增加了学生的实践经验与专业学习信心,为以后的学习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地质工程系/供稿;韩玉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