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甘肃省教育科学研究所领导莅临学院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3日 20:39 作者: 点击:

1月3日,甘肃省教育科学研究所教研员崔建民、马金玲,兰州现代职业学院教师王延学一行莅临学院考察调研。在学院副院长张琳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考察了部分实习实训室并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张琳副院长对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招生规模、专业设置、士官生工作及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作了详细介绍。他说,近年来,学院围绕区域经济结构和市场需求,不断优化专业布局结构,夯实办学基础,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全面提升了毕业生就业质量。同时,学院还搭建多种社会服务平台,走出了一条特色、规模、内涵协调的发展之路。先后被纳入甘肃省“双一流”项目建设与优质校建设,还是甘肃省政府与国家安全监督管理总局“省部共建”院校,这些成绩都为学院下一步转型跨越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为深化学院办学体制改革注入了新的活力。

张琳副院长讲话

崔建民教研员表示,通过考察学院基础设施建设与实习实训室建设,感受到兰州资环学院发展特色鲜明,学院办学理念超前,教育质量高,工作扎实,在职业院校中具有引领示范的作用。他说,亚洲开发银行“基于学生就业的甘肃职业教育校企合作助推精准扶贫技术援助项目”来我省进行基线调研,此次调研的目的是更好地了解甘肃省职业教育现状,评估“项目”需求,将学院好的经验和做法作为制订“项目”实施方案编写的有力案例依据。

崔建民教研员讲话

参观学院部分实习实训室

(达娃/图文;韩玉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