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副院长宋元文一行参加全国安全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2018年学术研讨会暨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5日 11:30 作者: 点击:

2018年2月4日,全国安全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2018年学术研讨会暨全体委员会议在华北科技学院召开,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人事司巡视员李生盛出席并做了主旨讲话。学院副院长宋元文、教务处处长高鸿斌参加。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人事司巡视员李生盛讲话

会上,审议了安全行指委2018年工作要点、规划教材编审委员会章程以及规划课题管理办法,讨论了安全行指委规划教材编审委员会人员名单,研究了安全行指委规划课题工作,并审议了应急救援、职业卫生、化工安全生产等技术技能竞赛方案。

全国安全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专题研讨

会议期间,燕山大学、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等四家职业院校代表做了专题交流发言,学院副院长宋元文以“深耕产教融合办好职业教育”为题,分享了学院校企深度合作,促进产教融合的经验和做法,取得了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学院副院长宋元文做专题交流发言

(教务处/供稿;韩玉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