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意见》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6日 19:34 作者: 点击:

4月16日,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时宁国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意见》。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及副科以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议现场

宋元文副院长对《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进行了深入的阐述和解读。他指出《意见》包含着力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大力振兴教师教育,不断提升教师专业素质能力、深化教师管理综合改革,切实理顺体制机制、不断提高地位待遇,真正让教师成为令人羡慕的职业、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全力确保政策举措落地见效等五方面主要内容,为学院教师队伍建设提供了制度依据,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意见》精神,同时,各教学单位要结合当前教师队伍现状,研究制定深化教师队伍建设的举措,明确工作目标和任务,切实做好《意见》相关措施在学院有效贯彻执行。

宋元文副院长解读《意见》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针对《意见》开展更广泛的学习研讨,学懂吃透文件精神。同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教师队伍建设和体制机制建设着力,集中精力,深入思考,破解难题,走好质量之路,全面提升学院教师队伍的整体实力和发展竞争力。

(王宇/图文;朱建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