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黎明职业大学领导来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9日 15:46 作者: 点击:

5月19日,在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珠宝玉石鉴定赛项竞赛期间,黎明职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庄一民,实训部主任庄碧蓉,纺织鞋服工程学院副院长侯霞,纺织鞋服工程学院教师赖俊涛来学院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峰,教务处处长高鸿斌,安全工程系主任梁珠擎参加了会议。高鸿斌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高峰副院长对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教学机构、招生规模、专业设置、定向培养士官生情况、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体制机制创新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近年来,学院经历了一个从外延发展向内涵发展转变的过程,通过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拥有了较为完备的教学设施和良好的学习条件,受到了各级政府、行业协会、兄弟院校、企业的认可,为区域性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他希望双方随着未来形势的发展,能够加强双方的合作水平和效果,相互支持,全方位、多角度地开展合作。

高峰副院长讲话

庄一民副书记作了讲话。他说,在学院参加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珠宝玉石鉴定赛项竞赛期间,通过观看学院的开赛式展演、校园环境及实习实训室,深切感受到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的迅猛发展。学院办学理念超前,校园文化氛围浓郁,基础设施与实训室建设科学合理,凸显了一流、高端、特色的国家示范院校的特征。他希望双方能够搭建好桥梁,建立起长期、稳定、深入的合作关系,共同发展。

庄一民副书记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定向培养士官生宣传片。两校有关部门负责人还就专业设置、实习实训室建设、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并就两校今后的发展愿景交换了意见。

(王宇/图文,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