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甘肃省众创空间现场核查专家组莅临学院考察指导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6日 16:34 作者: 点击:

7月16日,第三批甘肃省众创空间现场核查专家组一行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峰的陪同下,先后考察了兰州贤珺宇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珠宝首饰现代工艺工作室、水利工程咨询设计工作室、摄影测量创客空间等“众创空间”,并召开了座谈会。高峰副院长及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高峰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双一流”项目建设、优质校建设、定向培养士官生、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等情况。他说,学院办学层次高,生源质量好,社会服务性强,发展空间巨大。学院将以此次平台建设为契机,通过紧密对接产业链提升创新孵化能力,全力投入空间建设提升创业服务能力,全面促进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发展。

高峰副院长讲话

专家组对学院的“众创空间”在扶持创业、科技孵化、项目对接等方面取得的良好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众创空间”在今后的发展中要因地制宜,密切联系实际,利用好创新创业相关政策,不断完善服务,以项目为抓手,激发教师的积极性和创业团队的活力,推动创新成果转化,加速创业项目落地。

专家组讲话

 

现场考察

李洋/图文;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