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领导来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3日 20:54 作者: 点击:

8月2日上午,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副总经理肖伟峰、安全环保健康部经理张阳和发展规划部经理陈敏一行莅临学院考察交流。座谈会在图书馆会务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绍忠,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郑绍忠副书记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之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甘肃的发展现状,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历史、社会服务、人才培养模式、实习实训建设和招生就业等方面情况。他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的支持和帮助,职业教育能否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产教融合,需要双方共同的努力才能成功。

郑绍忠副书记致欢迎辞

肖伟峰副总经理介绍了企业的历史和发展的现状,说明了此行的目的:希望校企双方合作共同完成应急管理部(原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与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建安全应急培训基地的建设任务。最后表达了企业用人的需求,希望和学院进行多方面的合作。

肖伟峰副总经理讲话

通过此次会晤交流,表达了双方友好合作的诚意,对于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院发展水平、增强社会服务能力、助力甘肃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

座谈之前,在学院党委副书记郑绍忠的陪同下,企业领导们参观了学院冶金技术实训中心,并肯定了冶金、材料类专业实践教学条件。

企业领导参观

 

冶金工程系/供稿;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