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领导来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8日 17:56 作者: 点击:

9月7日,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劳动管理室经理闫金一行8人来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学院部分实习实训室,并召开座谈会。党委委员、副院长高峰及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张琳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高峰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专业特色、校企合作模式等基本情况。他说,学院近些年来发展速度快、社会声誉好、社会服务能力强,希望能与企业在今后的发展中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合作。

高峰副院长讲话

闫金经理介绍了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经营状况及未来规划和人才需求状况,重点就学生成长空间、环境优势及人才培养模式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与优秀高职院校展开深度合作,联合培养适应企业需求的高技能型人才,是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希望双方能以此为契机,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共赢。

闫金经理介绍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会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还就完善现代学徒制、提升人才培养竞争力、毕业生就业实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交换了双方的意见与经验。

9月8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与金川集团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杨文林,就专业设置与用工需求、课程设置与职业规划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实现校企双方互利双赢。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与金川集团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杨文林交流

金川集团还组织了专场宣讲会和招聘会,企业负责人从行业前景、集团公司简介、职业生涯规划、员工工资待遇和现场问答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使同学们对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职业发展、企业关怀福利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学生的职业规划和就业选择上明确了方向。

金川集团还组织了专场宣讲会及招聘会

(李洋/图文,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