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7日 20:55 作者: 点击:

9月17日,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峰、宋元文、高洁、张琳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宋元文副院长带领大家从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意义及要求、全国教育大会全文学习精髓、新形势下教育工作该怎么做等方面对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的学习解读。

宋元文副院长带领大家进行了学习解读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高瞻远瞩、内容丰富。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教育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努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推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紧密结合,转换思维,转变作风,推进学校全面深化改革,激发内在活力,加快“双一流”、“优质校”建设,不断提升立德树人水平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达娃/图文;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