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气象系43班校友毕业二十年欢聚母校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4日 11:15 作者: 点击:

10月13日,学院气象43班校友毕业二十年欢聚母校,与校友办领导及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校友办公室主任、招生工作处、就业工作处处长冯小东、气象系办公室主任李强及曾担任气象43班同学的任课老师等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前,校友在学院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对学院日新月异的发展感到骄傲。

36B58

参观教学设施

会上,学院校友办公室主任冯小东代表学院向全体与会的校友致以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问候,感谢校友多年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祝福校友一切平安顺心。同时,他从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招生就业等几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所取得的成就。他希望汇聚校友力量,为校友服务,为社会服务。

426F7

会议现场

312D2

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冯小东讲话

13名校友畅谈了毕业后的工作、生活经历,在相互交流中回忆起20年前学生时代的美好青春岁月,恩师的教导历历在目,同窗之情记忆犹新。校友们还向母校赠送了纪念品。

38E1E

校友代表向母校赠送纪念品

在校友代表发言中,每个人都分享了自己毕业后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以及在校期间难忘的记忆和美好时刻,对母校二十年的巨大变化而感到骄傲和自豪,纷纷祝愿母校越办越好,创造新的辉煌。

3A188

校友代表发言

3081E

林有恒老师发言

一位校友感慨地说,学校的发展可以用翻天覆地来形容,但是记忆中的校园依旧是那么淳朴和美好,我们这一代人回首往事问心无愧,没有虚度年华,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如今,要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为母校的建设发展出一份力。

会后,校友们一起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41F93

合影留念

(就业工作处/供稿;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