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兰州城关区中小微企业员工技能素质提升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7日 08:47 作者: 点击:

10月16日,由甘肃省中小微企业人才精准服务平台、兰州市城关区工商联主办的甘肃省中小微企业员工技能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兰州开班。甘肃省中小微企业人才精准服务平台主任、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工作处、就业工作处处长冯小东,兰州市城关区工商联主席马慧慧参加了开班仪式。

冯小东处长表示“甘肃省中小微企业人才精准服务平台”是省教育厅负责的2016年甘肃省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工程项目之一,由省教育厅支持和指导,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承建。服务平台旨在建立甘肃省中小微企业人才精准服务机制和体系,深化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为甘肃省省中小微企业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持续增强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原动力,助推甘肃省经济稳步增长。此次中小微企业员工技能素质提升培训班的举办,对于中小微企业员工服务意识、执行能力、沟通技巧、管理能力的提高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undefined

仪式现场

马慧慧主席讲到,中小微企业作为城关区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已成为全区经济增长和新增就业岗位的主体。在推动全区改革开放拉动全区经济增长,培植地方财源,繁荣市场经济,扩大社会就业,维护社会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因此,大力促进中小微企业的发展非常必要。希望各位学员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undefined

仪式现场

会后,甘肃省中小微企业人才精准服务平台特聘国家企业一级培训师李彦霖为学员做了技能素质提升培训。

undefined

国家企业一级培训师李彦霖为学员做培训

(就业工作处/供稿;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