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党委直属第六支部召开互联网+党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8日 14:51 作者: 点击:

11月7日中午,直属第六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图书馆5楼直属支部会议室召开支部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出席会议,支部书记冯小东主持会议。

2DC88

会议现场

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利用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学习了由中共中央党校党的建设研究部孙林副教授主讲的《新媒体环境下的党群沟通》,就在新媒体环境下,如何通过学习借鉴互联网思维、借助网络语言,通过讲故事表达大道理的方式加强与群众的关系。

2EAC8

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讲话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同志做了讲话,一是现在部分党员干部怕新媒体,这是错误的概念。我们一定要借助新媒体传播党的方针、政策,传播学院发展近况,传播正能量,这个宣传阵地我们一定要守住。二是有些党员同志对自媒体使用过程中太随意,缺少辨别能力。网络上的不去辨别、不去分析,存在随意转的现象,与共产党人的身份不符。各位党员同志一定要加强党群沟通,不光要自己先进,也要带动周围的人共同先进。对于正能量的,一定要通过三微一端转发到朋友圈中去。

冯小东书记总结到,今后各位党员同志务必要按照张琳副院长讲的,要充分利用好新媒体,通过新媒体的互联网环境宣传党的政策、传播正能量、助力学校发展。

(直属第六支部/供稿;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