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见贤思齐 学先进不忘初心​——直属第六支部组织党员观看《榜样3》专题片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7日 18:27 作者: 点击:

根据中共甘肃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11月26日下午,学院党委直属第六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图书馆5楼直属支部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观看了专题节目《榜样3》,支部书记冯小东主持会议。

undefined

会议现场

支部书记冯小东首先传达了中共甘肃省委教育工委及学院关于做好《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专题节目《榜样3》。

冯小东书记对《榜样3》的学习贯彻提出要求:要认真观看学习,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对标先进,找出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要以专题片中的模范人物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从自我做起,踏实肯干,敢于担当,服务师生,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楷模,发挥榜样示范带头作用。

最后,为进一步巩固学习效果,支部全体党员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撰写观后感。

(直属第六支部/供稿;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