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甘肃省中小微企业人才精准服务平台举办了2018年甘肃省中小微企业网络视频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2日 16:26 作者: 点击:

12月12日,由甘肃省中小微企业人才精准服务平台主办的2018年甘肃省中小微企业网络视频招聘会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行举办。108家用人单位提供3272个岗位,全省各高校2019届未就业毕业生通过211校招网参加了网络招聘会。

28FEA

211校招网视频招聘会网页显示

毕业生供需洽谈会是学校和企业合作的一个优良的平台,有利于企业吸纳优秀毕业生,推进企业发展,也有利于毕业生顺利就业,实现人生价值。希望校企共同合作,继续打造“就业直通车”,发挥甘肃省中小微企业人才精准服务平台服务就业的主渠道作用,推动我省就业工作的开展,服务了区域经济的发展。

4158C

我院毕业生手机端面试现场

本次网络视频招聘会招聘单位涉及金融、机械、科教、纺织、化工、商贸、交运等多个领域。用人单位包括甘肃省安装建设集团公司、新疆昆玉钢铁有限公司、天水二一三电器有限公司、甘肃第一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事业单位。通过网络与学生展开了充分的沟通,赢得毕业生的青睐,不少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当场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就业工作处/供稿;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