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兰州市城关区安监局领导莅临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1日 21:50 作者: 点击:

12月21日,兰州市城关区安监局执法大队大队长王晓鹏一行八人莅临学院检查指导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武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382B9

会议现场

谢军武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从食品卫生管理、消防安全、师生心理安全、卫生防疫、治安保卫及危险品、特种设备管理、施工安全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安全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成效。他表示学院将再接再厉,一如既往认真抓好校园安全生产工作,继续保持多年来无校园安全事故的良好成绩。

2509A

谢军武副院长汇报校园安全工作

王晓鹏大队长对本次检查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说明。他希望学院继续加强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将安全教育和管理融入到学校日常工作的各个环节,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确保校园平安和谐。

28C77

王晓鹏大队长讲话

在认真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实地考察后,检查组对学院安全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院认识到位、行动迅速、措施得力,安全工作有条不紊,校园安全风险得到有效防控。

考察学院监控指挥中心

查阅资料

 

(达娃/图文;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