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召开2018年度学生先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3日 21:36 作者: 点击:

1月3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8年度国家级奖学金、助学金发放暨学生先进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峰、宋元文、谢军武及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学生工作处处长鲁禄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高峰副院长在讲话中希望全体同学要努力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培养良好道德品质和高尚情操;要努力成为弘扬文明新风的传播者,争做良好社会风尚的倡导者、传播者;要努力做全面成长全面发展的示范者,在各类文体活动中享受乐趣、健全人格。同时希望同学们要自觉将勤奋学习作为人生进步的重要阶梯,把苦练技能作为成长成才的必由之路,将奉献社会作为不懈追求的优良品德。

高峰副院长讲话

会上,与会领导宣读了相关表彰文件,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助学金。

颁发国家级奖学金、助学金暨学生先进奖

近年来,学院始终秉持“和谐教育”理念,以“四有”青年为目标,践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创新团学工作方式,强化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围绕行为养成、安全教育、心理疏导等常抓不懈,唱响人生主旋律。

合影留念

(李洋/文;青年传媒中心/图,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