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有关招生录取的声明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2日 17:10 作者: 点击: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有关招生录取的声明

 各位考生及家长:

近期,发现有冒充我院向考生发送录取的信息的事情发生,我院在此郑重声明,我院没有委托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进行单独测试招生报名和录取工作,也没有向考生发送录取信息,假借我院名义进行非法组织招生、向考生及家长发送录取信息的机构或个人,我院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如果考生遇到此类假借我院录取名义向考生收取费用的情况,请及时与我院联系并向当地警方举报!

   

欺骗信息截图

我院所录取的考生情况,考生可登录甘肃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ganseea.cn/)或我院招生信息网站(http://zsc.lzre.edu.cn/查看录取信息。

2019年单独测试招生录取工作预计在4月7日结束,请各位考生通过学院官网(http://www.lzre.edu.cn/)或学院招生信息网站(http://zsc.lzre.edu.cn/查询录取情况。

我院举报联系电话:0931-8799489

学院招生就业信息手机网站二维码: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