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关于举办全省注册安全工程师继续教育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16:16 作者: 点击:

各有关单位、相关人员:

为了做好甘肃省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管理工作,规范和加强注册安全工程师继续教育工作,提高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道德、专业素质和执业能力,根据《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和《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的通知(应急〔2019〕8号),《注册安全工程师管理规定》(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令第11号)有关要求,受甘肃省应急管理厅人事处的委托,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将举办2019-2020年度全省注册安全工程师继续教育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通过全国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统一考试,并已初始注册登记或延续注册登记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证》,在注册后规定年限内未参加过继续教育的注册安全工程师。

二、培训内容

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道德规范;新颁布的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标准和规范;国家有关注册安全工程师继续教育规定的相关内容。

三、培训时间及地点

(一)培训时间

2019年12月至2020年1月共举办四期培训班,每期150-240人,报满为止。2020年3月开始安排2020年度培训计划,考核成绩计入2020年度,不再另行下达通知。前四期培训时间安排如下:

第一期:

2019年12月22日-12月27日(12月22日报到);

第二期:

2020年1月2日-1月7日(1月2日报到);

第三期:

2020年1月8日-1月13日(1月8日报到);

第四期:

2020年1月14日-1月19日(1月14日报到);

(二)培训地点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兰州市城关区东岗镇窦家山36号)

四、报名方式

1.为做好相关筹备工作,请参加培训学员务必按附件要求填写回执表,于12月16日前将报名回执表发送至626719008@qq.com

2.会务组收到回执表后,按学员的报名时间顺序进行分期,将学员分别编入第一期、第二期、第三期、第四期,并将分期学员名单以通知的形式公布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官网的通知公告栏中(http://www.lzre.edu.cn),届时请下载查看。

3.培训报到时,请参训学员将填写好的甘肃省注册安全工程师继续教育档案表交于报到处。

五、培训费用

培训费共计1820元(含培训费、住宿费、餐饮费、资料费),所有学员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六、证书审核

凡参加继续教育的注册安全工程师,经考核合格后,由培训单位统一报省应急管理厅人事处登记成绩并制作电子档案,作为注册安全工程师延续(重新、变更)注册的重要依据。

七、联系方式

杨  妮   18293808059

赵利民   18919909091

 

 

 

 

 

附件:1.“2019年度全省注册安全工程师继续教育培训班”报名回执表。

2.2019年度全省注册安全工程师继续教育培训班”学员档案表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国家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甘肃应急管理学院(代章)                      

                        

 2019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