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兰州大学】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函授站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1级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8日 15:51 作者: 点击:

【兰州大学】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函授站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1级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的通知

根据2023年秋季学期教学安排,兰州大学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函授站2021级毕业生须进行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答辩对象

兰州大学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函授站2021级开展毕业论文(设计)写作的全体学生。

二、组织答辩

1)参加答辩的学生为论文终稿查重通过的学生,查重未通过的学生不得参加答辩。

2)答辩工作由继续教育部组织论文指导教师进行答辩。

3)答辩共分为2个小组,每个小组由2-3名指导老师组成,答辩全程由答辩组长主持。           三、 答辩时间及方式

1. 答辩时间:2023年10月23日晚上19:30

2.答辩方式:使用腾讯会议直播平台进行线上答辩,分专业开展,并实时全程录制。

四、答辩程序及内容

1、答辩人汇报

学生陈述。答辩学生须提前准备答辩PPT文稿,PPT内容包括论文选题背景、研究方法简介及结论等,建议不超过10页。答辩人简单介绍自己的论文梗概,以及写作论文的构思和过程,对观点做简要陈述。时长不超过5分钟(工作人员计时),陈述顺序以答辩分组顺序为准。

2、答辩组老师提问

评审老师根据论文主题等方面向学生提问,提1-2个问题。

3、学生回答问题

答辩学生需针对老师的提问,一一作答。回答问题完毕,被告之答辩结束,可随时退出线上答辩。

4、答辩总结及成绩

答辩组老师根据学生回答问题及陈述表现,填写本小组学生的“答辩阅读表”。在答辩学生回避的情况下,由答辩小组集体商议,给出成绩。不参加答辩或答辩未通过人员,不予毕业。

5、计时

答辩每人10分钟(自述5分钟,提问回答5分钟)。

6、答辩记录

每组有一位继续教育部工作人员(赵笑茹 韩雪)参加记录。

五、要求

答辩人员应准时到场,无故不参加答辩者,不予毕业。





                                                                                                                                               继续教育部

                                                         2023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