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2024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第一期)资格复审及考核面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15:44 作者: 点击: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2024年

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第一期)资格复审及考核面试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2024年公开考核招聘博士研究生公告》、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2024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第一期)补充公告,结合学校教学工作需要,经研究,现将参加资格复审及考核面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对象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2024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第一期)、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2024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第一期)补充公告及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2024年公开考核招聘博士研究生公告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具体以学校人事处网站中报名系统审核结果为准)。

(二)资格复审安排

1资格复审时间:2024年3月29  13:30。

2.资格复审地点: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校本部(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街道窦家山36号)显宜盛229办公室。

(三)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1.考生在资格复审时,须持身份证原件、招考专业要求学历的毕业证原件、学位证原件、电子注册备案表、职称资格证及代表性成果及其他资格证书、留学归国人员需提供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岗位要求为中共党员的提供党员证明材料、毕业证书专业为大类的需携带学校开具的专业研究方向与报考专业一致的证明。

2.有工作单位的考生除了第1条所列证件外还必须提供有人事管理权限的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如有企业工作经历已离职的,需提供离职相关证明;个人档案存放地证明。

(四)其他说明

1.必须由考生本人来进行资格复审。

2.对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应聘人员、在职应聘人员不能提供同意报考证明的、应聘人员相关资料信息不真实并影响资格审查结果,学校将取消报考人员资格。

3.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或特殊原因未按要求事先联系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二、考核面试

(一)面试对象

资格复审通过人员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4年3月29  15:00    

地点:显宜盛224室

(三)面试流程

个人业绩成果陈述(3分钟)—考生试讲(10分钟)—考官提问—考官评分。考生自行准备应聘专业试讲内容,试讲一律要求用PPT演示。

(四)其他说明

1.必须由考生亲自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来进行面试。

2.参加考核面试人员自备试讲PPT,PPT中不能出现个人信息,PPT存入自备U盘,考核当天提前拷贝到工作人员电脑上。

3.面试考核通过人员进入考核招录体检、考察等环节,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4.考核面试采用百分制评分,不设起评分,总分低于70分者学校不予录用。参加面试人数大于招聘计划数的岗位,按照面试成绩排名录用。

 

系 人:冯老师

联系电话:13909498287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人事处

                                                              2024年3月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