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 “校园开放日”活动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6日 16:09 作者: 点击:

尊敬的家长、亲爱的同学及社会各界人士:

为了让您在最短的时间内全面了解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和单独测试招生方面的流程,学院定于2017年4月8日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届时学院将诚挚邀请您参与“校园开放日”活动。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的关注与支持!

一、活动宗旨

展示学院“开放创新、服务社会”的办学成果,进一步提升社会各界人士及单位对学院的认同度。

二、活动时间

2017年4月8日9:00—16:00。

三、活动内容

1.服务单独测试考生。为参加单独测试的考生及陪同家长提供关于专业建设、招生政策咨询、就业情况等方面的服务。招生工作处、就业工作处、学生处、团委、各教学单位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志愿者将详细介绍学院办学条件、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工作,现场解答您所关注的问题。

2.展示学院改革发展成果。开放校内教学设施和文化特色场馆,邀请社会公众参观实验室、实训中心、科普基地、图书馆等。全方位展示校园环境、办学条件和校园文化建设成果。并安排专业人员和志愿者为您提供周到细致的专业介绍及咨询服务。

3.展示职教精神和师生风采。组织好校园开放日各项活动,展示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师生昂扬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综合素质,增强社会公众对学院的认同。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2017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