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领军人才任期考核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3日 11:41 作者: 点击: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领军人才任期考核结果的公示

 

为加强领军人才队伍建设,建立健全激励机制,进一步调动领军人才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切实发挥领军人才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支持作用,根据《关于开展甘肃省领军人才任期考核工作的通知》(甘人社明电[2017]19号)精神,现将领军人才任期考核结果公示如下,接受广大教职工监督。

一、公示对象简要情况

时宁国,男,汉族,196311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教授(二级),现任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副厅长级),甘肃省领军人才。

二、领军人才考核情况

按照《甘肃省领军人才考核办法(试行)》(甘办发[2017]168号)我院成立专门考核小组对院长时宁国教授在领军人才任期内(20143月至20172月)的政治表现、职业道德、廉洁自律、履职表现以及业绩成果进行了专项考核。根据量化考核成绩和廉洁自律情况,建议时宁国同志考核等次为优秀。

三、公示及受理反映时间

公示时间为2017413日至2017421日,共7个工作日。

受理时间为每天上午:800 —1200,下午:230—530

四、受理反映部门及联系方法

受理部门:组织部

联系人:方龄萱、匡哲

联系电话:0931—8491003  18993111677、15193126403

    

                        

中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17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