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转发《教育部思想整治工作司 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关于举办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8日 10:23 作者: 点击:

各教学系部:

现收到省教育厅关于《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 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关于举办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的通知》,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鼓励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生产,唱响网上好声音,传播网络正能量,全面提升网络素养,争做校园好网民,共同守护好网上精神家园,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决定联合举办“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现将通知有关事宜发给你们,请通知学生积极参加。作品征集时间:2017年4月10日至7月31日,提交作品网址:dream.whb.cn。

党委宣传(统战、思政)部

2017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