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材料整理要求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3日 09:02 作者: 点击:

1、目前提供材料的时间跨度为2015年——2017年 6月,

后期如有需要资料要补充至9月份。

2、各单位按照《全国文明单位测评体系》的要求提供各类材料。

3、收集的资料主要由文字资料、图片资料和视频资料组成。文字资料要全部为原件,图片资料用A4纸彩色打印或冲洗照片,每页最多两张照片,排版居中打印,并附有相应的文字说明。说明内容应包括时间、地点、人物、主题、背景、事由等基本要素;图片材料需同时报送电子版。图片也可以插入到信息、简报中,同样要注明时间、地点、人物、主题、背景、事由。视频材料(道德讲堂)要刻录成光碟,光碟表面及其包装盒须附相应内容的文字说明,内容包括:测评项目内容编号、时间、地点、人物、主题、背景、事由等要素。

4、材料顺序:2015 、2016、2017。材料一般摆放顺序为:①文件;②工作安排(方案、计划);③相关制度;④通知;⑤信息(简报);⑥图片;⑦新闻报道;⑧奖励;⑨总结;⑩音像资料。(按具体活动分类、排序,一项活动需一套资料进行印证)。

5、材料用纸。所有材料一律使用国标标准A4型复印纸 (除原件外),每页22行。纸质文件的文本格式必须符合公文格式要求,带文号文件必须使用红头文件纸打印,或复印原件后加盖单位行政公章。所有的信息要以红头简报的格式打印,要有单位名称、时间和简报期数,插入的照片需要彩色打印。(注意:3年的方案、信息、总结、图片不能有重复,决不能出现外省市的地名;信息内容要与所附图片一致,不能出现时间与图片不相符的情况)

6、版面设置。上边距3.7厘米;下边距3.5厘米;左边距2.7厘米;右边距2.5厘米,行间距为28磅。

7、字体字号《材料提交表》、《目录》等必须使用规定字体、字号。除文件原件外,加工形成的文字材料总标题用宋体2号加黑。①一级标题(题名):3号黑体;②二级标题(题名):3号楷体;③三级标题、四级标题及正文:3号仿宋体;④数字、年月日:均应使用阿拉伯数字;⑤落款(署名):3号仿宋体。

8、按照测评体系顺序和资料内容顺序打印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