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关于组织报送优秀项目参加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6日 10:17 作者: 点击:

各部门:

为了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根据《省教育厅关于报送优秀项目参加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的通知》(甘教高函[2017]39号)《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做好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准备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17]15号)文件精神和相关要求,决定组织开展本校优秀的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报送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

本次组织报送的优秀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共分学术论文、参展项目、推介项目3类。具体报送项目要求及内容详见附件2。

二、报送安排

(一)我校推荐报送项目不超过4项,由科技处组织专家进行遴选并择优推荐。已在往届年会上交流过的项目不再推荐参加本次年会。

(二)材料提交:各部门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老师,请根据(附件2)相关要求,提交相应的材料。并将纸质版(两份)及电子版报送至显宜盛314科技处。

学院申报截止日期为2017年6月19日止,逾期不予受理。联系人:魏蒙恩,联系电话:18093111421

 

附件:

1.省教育厅关于报送优秀项目参加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的通知—正文

2.附件1: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做好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准备工作的通知

3.附件2: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学术论文、参展项目和创业推介项目准备及遴选要求

4.附件3: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参会联系人员信息表

 

科技处     

二〇一七年六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