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每日甘肃网】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两学一做”教工党员知识竞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8日 17:01 作者: 点击: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巩固扩大深入学习“两学一做”活动成果,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6月25日,学院“两学一做”教工党员知识竞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18名教工党员代表参加了决赛。学院党委书记芦维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绍忠,副院长高峰、宋元文、谢军武亲临决赛现场进行观摩,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也一同观看了竞赛。

竞赛现场

决赛共有6支代表队参赛,分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内容主要包括党史基本知识、马克思主义理论基础知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相关知识。整场竞赛气氛和谐、紧张有序,选手们沉着冷静的心态,准确无误的回答,彰显了学院教工党员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党章、党规知识水平,体现了学院教工党员们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认真执行。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学院领导观摩竞赛

最后经过激烈角逐,直属一支部代表队获得竞赛一等奖,测绘与地理信息系党总支代表队、民族工艺系党总支代表队获得竞赛二等奖,直属八支部代表队、应用化工系党总支代表队、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代表队获得竞赛三等奖。

原文链接:http://edu.gansudaily.com.cn/system/2016/06/28/01618254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