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每日甘肃网】甘肃省2016年“双联互助”青少年地学夏令营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开营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2日 10:12 作者: 点击:

甘肃省2016年“双联互助”青少年地学夏令营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开营

开营仪式现场、参观学院科普基地

7月16日,甘肃省2016年“双联互助”青少年地学夏令营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开营。本次夏令营由甘肃省科协普及部、甘肃省地质学会、甘肃省地矿局机关党委、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甘肃地质博物馆等单位联合举办。

甘肃省科学技术协会普及部部长郭成钰,甘肃省地质学会秘书长黄万堂,甘肃省地矿局机关党委副书记胡述东、发展规划处主任张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宋元文、科技处处长卢建兵、地质工程系主任何沛锋、地质工程系副主任高磊,西和县石堡乡刘城村主任刘满洋出席了开营仪式。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学社大学生志愿者及营员30余人参加了开营仪式。黄万堂秘书长主持开营仪式并宣读了本次夏令营组织机构。

开营仪式上,胡述东副书记宣布夏令营开营,郭成钰部长为夏令营授营旗,营员代表向参加开营仪式的领导敬献了营帽。

宋元文副院长代表学院向本次夏令营的联办单位和各位领导、各位营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各位营员在学习过程中积累能力,为将来建设祖国、报效祖国打下坚实的基础。

卢建兵处长介绍了学院地勘实训中心、气象实训中心、现代化仿真实训矿井及水利枢纽实训中心科普基地基本情况。

营员们参观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科普基地,参加了地质科普讲座。同学们受益匪浅,增强了实践能力,同时又拓展了知识面,让营员们真正了解熟悉了地质、采矿、气象及水利等方面的知识。

原文链接:http://edu.gansudaily.com.cn/system/2016/07/18/01624287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