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民企与内地院校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6日 08:36 作者: 点击:

本网拉萨9月22日讯(记者 张尚华)21日,西藏山溪水利工程监理有限公司、西藏雅鲁藏布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西藏山江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座谈,双方就实习培训及监理、设计和项目管理等深化校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三家公司总经理牛建宗告诉记者,校企合作可以充分发挥学校的科研优势和人才优势,以及企业的资源优势和市场优势,更好地为社会、为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学校大学生创造更多实习、就业机会,增强他们在社会中的竞争力。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芦维忠表示,校企合作是学校推进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重要措施。今后,我们会继续寻求与企业发展的契合点,满足企业发展的需求,从而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原文链接:http://www.chinatibetnews.com/xw/201609/t20160923_694999.html?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