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甘肃省大学生海外就业服务中心启动运行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2日 12:41 作者: 点击:

2016-11-10 09:47 来源: 甘肃商务网

为推进本省对外劳务合作服务平台建设,拓宽大学生海外就业渠道,促进对外劳务合作向中高端转型发展,经甘肃省商务厅、教育厅批准认定的“甘肃省大学生海外就业服务中心”,于2016年10月25日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启动运行。连日来,服务平台的启动运行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中央人民政府网、教育部网、中国教育报、甘肃日报、甘肃电视台、今日头条、每日甘肃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网站、甘肃商务网、山东省国际承包劳务商会网站、甘肃对外劳务合作网、网易新闻、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兰州新闻网、兰州晚报、新农村报、株洲新闻在线网、海峡网、青藏网、苏州网、中国浙江教育研究院网、甘肃省张掖市政府门户网站、甘肃天祝政务网等20多家媒体,对“甘肃省大学生海外就业服务中心”的启动运行进行了报道,社会反响强烈。

近年来,本省对外劳务合作取得较快发展,已成为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城乡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和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有效途径。大学生海外就业服务中心的启动运行,是拓展本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有益尝试,是我省对外劳务合作向中高端转型发展的积极探索和创新,为促进我省对外劳务合作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原文链接:http://www.mofcom.gov.cn/article/difang/201611/20161101685436.s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