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每日甘肃网】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一流高职院校和一流专业群项目建设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9日 16:03 作者: 点击:

每日甘肃网讯 12月8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了一流高职院校和一流专业群项目建设启动会。学院党委书记芦维忠、院长时宁国,副院长宋元文、高峰、高洁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时宁国院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芦维忠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双一流”项目建设对学院既是重大的发展机遇,又是巨大的挑战。学院上下要提高认识、把握机遇;高度重视、科学谋划;协调推进,统筹布局。各单位要在项目管理上抓好落实,既体现学院发展的战略部署,又能充分发挥学科引领的作用,齐力推进学院事业发展。

芦维忠书记讲话

时宁国院长在会上阐释了“双一流”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他希望各项目建设单位能够围绕国家发展战略,深刻理解“双一流”建设内涵,加深对学院“双一流”建设总体思路的理解。要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认真领会学院的发展导向,实现学院转型跨越发展的重要工程。

时宁国院长讲话

宋元文副院长对项目建设第一阶段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分工。要求各部门遵照项目管理办法相关要求执行建设,高质量完成建设目标,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迈好坚实的第一步。

宋元文副院长讲话

原文链接:http://edu.gansudaily.com.cn/system/2016/12/09/01653932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