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民之心 党之魂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6日 12:55 作者: 点击: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每当红歌唱响,享受着党为我们带来的种种,心头不禁会多份坚笃的信念,而这种信念源于党并且唯有党!

党的改革,为人民的生活又创造了新财富,远的不讲,从我们身边就体现饿淋漓尽致,并且表露无疑,若有怀疑,那就让我来为你们细细讲来吧!

我的家乡在甘肃庆阳,那里是黄土高坡的归属地,劳动者每天都是面朝黄土背朝天,尤在耕耘季节。原本我们走的石子路,遇到雨雪天气,就可谓寸步难行,而现在真的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不再担心会因道路泥泞、坑洼而阻挠我们想要抵达的地方。

目前,家乡的变化令人感叹。一道道乡道又宽又平,而且铺上了柏油路,打上了石板路,一座座平方林立,家家户户都装上了电灯、电话、电视以及覆盖了Wifi,而且种地也少用犁耕,各种农业机械车也相继活跃起来。有的家庭还开上了小汽车,吃饭上也讲究了营养,合理搭配、不再只是干粮就咸菜。穿着也很讲究哟,想穿漂亮的衣服不用出门在手机上就可以买到称心如意的。过去,上学都是徒步,鸡鸣时就得起,如今方便打车,家长也基本都有车,既安全又方便,家庭的经济状况也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农业管理,科技含量也大大提高了,管理上更严格了。收入不言而喻也有了增长。农忙时,种地搞收入;农闲时,外出打工挣钱……

对于大多数百姓而言,十九大不仅承载着对过去十年的回顾,更多的是意味着他们对于未来生活的期盼。在中国人的生活状况和精神面貌能够在十年间发生如此巨大的变化。为此,我不得不承认现如今的中国现代化已经攀升到一个全新的发现阶段。所以,在此背景之下,也更加凸显中国共产党的卓越领导。因而,十九大表现出如此巨大的影响力,不应该被人们所拥戴么?

伴随着十九大影响的进一步深入,相信他带给我们的震撼已远远超过我们的心理预想。回想以往的日子,今天真的是被它无限的快速发展而深深的征服。

每年春秋季节或双休日,城市里的人便会更向往来到我们的乡村,因为在这里,空气清新舒适,优雅的农家乐生活,能够让他们真正的感到轻松,放纵的去享受这美丽的乡村,美景与文化。夜幕来临之际,乡村的美真的很令人神往,隐隐约约听到林子里的夜莺歌唱,小河边蛙鸣声,这都是党所赋予的最美妙的音符……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家乡的发展,也就不会有现如今的美好生活。我们正在向着小康道路上迈进,而这一切都源于党!

不忘初心,方能致远。共产党的初心正是源于我们坚定而永久的信仰!

(作者系财经商贸系17级会计12班 王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