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夏花,秋叶----《请许我尘埃落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30日 20:34 作者: 点击:

舒宜,一个想忘却但又不舍忘却回忆的人。

赵承瑾,一个想守护但又难以守护回忆的人。

两人的命运从小纠缠,第一次相见,千丝万缕,藕断丝连,早已无法斩断。健将的小人儿不允许自己屈服于任何人,随意栽赃陷害,即使是被别人几乎一样的阳光,也从不敢切在自己的角落里说起了坚硬的防御强,无论怎样难过,怎样伤心总是一个人默默地舔着伤口,

然而,造成景确实淑仪藏在心里最深处,最不愿提及和触碰的痛,大概我们善于遗忘,但是也同样善于回忆时候真的是身不由己,思绪平平就定格在那不愿提及和触碰的瞬间。原以为时间久了,心就不会再疼了,可没有想到再次。与他相见时,会那么难以抑制住内心蔓延的苦涩。一个人最难过的时候不是想哭就哭,而是明明心痛,却欲哭无泪。一个人彻底心寒的时候,不是无尽的争吵,而是不屑于多解释一句。说一句就是如此,宁愿自己承受,也不屑于,

赵承瑾的闯入。使舒宜的生活打破了原有的秩序,所以想逃避的一切,却因此而不得不选择面对,面对那些字眼阴暗的阳光,接受来自于人们冷嘲热讽的关心,但是人都是有所贪念的,即使知道那样会伤痕累累,也要去守护,不希望有任何不美好的事物去沾染,谁也不想对一切抱希望,谁也不想看见阳光。然而黑夜奔波太久,总是一点点失望,悲伤攒够了大概就不会遍体鳞伤了吧,可哪有人活的称心如意,总是会睡醒的。不管梦有多美,先来外面又是狂风大作,天色阴沉。

半梦半醒间能首红尘最难冷却就是光。随着时光的转载,那些就是那些就是不是会渐渐遗忘,却是经久且越来越深刻舒宜远离了赵承瑾,但那个人那些事深深地烙印在了心里上。每当想起时,不可避免的心痛早已陪伴着她一身。

我们是一座城,与另一座城的拾荒者,只想找到一个心与灵魂的安息之地。有时候我们活得太累,并非生活过于刻薄,而是我们太容易被外界的氛围所感染,被他们的情绪所左右。行走在人群中,我们总是感到无数穿心掠肺的目光飞流短长的冷言冷语乱了心神,最终被束缚于自己编织的一团乱麻之中。其实你是为自己而活的,没有太多人会把你留在心中。生如夏花之绚烂,死如秋叶之静美的人生。最爱没弄过的风风火火,如夏花一样,但是却能够拥有秋叶静美般的安逸的离开。

安全工程系/供稿;肖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