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被评为2017年甘肃省科普教育基地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4日 09:09 作者: 点击:

12月12日,甘肃省科普教育基地联盟2017年科普工作年会在中国科学院兰州文献情报中心举行,全省58个科普基地的科普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学院作为理事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甘肃省科学技术学会普及部部长郭成钰回顾了甘肃省科普教育基地联盟2017年工作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具体部署;8家科普基地代表作了发言交流,交流的内容包括天文、地理、心理、医学、农业等,学院也作了典型经验交流发言;表彰了先进集体,学院被评为2017年甘肃省科普教育基地先进集体。

学院被评定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先进集体

学院于2015年被评定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2015-2019年),包括现代化仿真矿井、 地质勘查实训中心、仿真水利枢纽和气象科技综合实训中心等四个科普单元,是集科普教育、教学实训、科研开放、技术服务、对外培训、技能鉴定 “六位一体”的现代化科普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