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2018年第14届中国·兰州人才智力交流大会暨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分市场揭牌仪式在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7日 09:16 作者: 点击:

9月16日,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分市场揭牌仪式在学院举行。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丽萍,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王宁梅,甘肃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办公室主任任叙同,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主任姚红军;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及各有关部门负责人,企业、学生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党委委员、副院长高峰主持仪式。

王丽萍副厅长在仪式上作了讲话。她说,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分市场的成立,是我省人力资源市场体系建设工作的又一件大事,也是人力资源市场更好地服务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务实之举,这对于解决我省人才供需矛盾、最大限度发挥人力资源效用、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她指出,兰州资环学院与省人力资源市场的强强联合,必将有利于进一步发挥人力资源市场的服务优势和高校的人才资源优势,有利于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持续开展分层次、分行业、分类别的招聘活动,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郑绍忠书记表示,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分市场揭牌,标志着兰州东片10所大中专院校的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有了新平台、新抓手。分市场将在省人社厅等上级部门指导下,以促进毕业生就业,提高就业质量,更好地为人才培养服务为宗旨,运用专业化市场机制不断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为学院和周边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高效、便捷的人才公共服务,兼顾周边高校、学校外聘人员及社会人员的相关人才公共服务。

仪式上,姚红军主任还宣读了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同意设立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分市场的批复》文件。

此次智力交流大会共有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的40余家人社机构和300余家企业齐聚兰州资环学院分市场,共提供岗位22000个,入场求职者4500人,达成意向1800人,带动了众多岗位招贤纳士并与参会高校洽谈合作,招聘现场人头攒动,各高校大学生应聘者络绎不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