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中国测绘学会2019年测绘地理信息自主创新产品认定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0日 08:30 作者: 点击:

根据《测绘地理信息创新产品认定办法(试行)中国测绘学会进行了2019测绘地理信息创新产品认定工作现将认定结果公告如下:

本年度受理测绘地理信息自主创新产品申报产品77项,经形式审查和材料补正后共有76项参加认定。经过认定评审会议专家主审、分专业组评审及专家组审定,共有44项产品通过专家认定,并上报中国测绘学会认定委员会批准,拟认定“PIE-Hyp高光谱影像数据处理软件”等44项产品为2019年测绘地理信息自主创新产品。

为保证认定结果的科学性、公正性和权威性,现通过中国测绘学会网站(www.csgpc.org)对拟认定的2019年测绘地理信息自主创新产品向社会公示(详见附件)。

自公布之日起7日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内容有异议,均可用真实身份通过书面形式向中国测绘学会提出。测绘地理信息自主创新产品认定秘书组将按规定的原则和程序,对异议的内容进行核实、查证和处理;但不受理匿名异议。

受理部门:中国测绘学会科学技术普及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莲花池西路,邮编100830

联系人:谭吉安

电话:010 63881447传真:010-63881410



2019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