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关于公布2018年度全国冶金行业优秀工程勘察、设计、软件奖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8日 09:32 作者: 点击:

各有关单位:

中国冶金建设协会于 2018 年9月,组织完成了 2018 年度全国冶金建设行业优秀工程勘察、工程设计、软件的评选。共评选出 2018 年度全国冶金建设行业优秀工程勘察奖 74 项,其中:一等奖 16 项,二等奖 35 项,三等奖 23项;优秀工程设计奖 199 项,其中:一等奖 48 项,二等奖 73项,三等奖 78项;优秀软件奖共计19项,一等奖 3 项,二等奖 9 项,三等奖 7 项,现予以公布(获奖项目名单详见附件。可在中国冶金建设协会网查阅,网址:http://www.zgyj.org.cn/)。

为了鼓励推动技术进步,各单位可参照有关奖励办法,对在获奖项目中做出贡献的主要人员给予奖励。中国冶金建设协会将向获奖项目及完成项目的主要人员颁发证书。

特此通知。

附件:

1、2018 年度冶金建设行业优秀工程勘察获奖项目名单

2、2018 年度冶金建设行业优秀工程设计获奖项目名单

3、2018年度冶金建设行业优秀工程软件获奖项目名单

中国冶金建设协会              

二○一八年九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