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2018年度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科学技术奖评审通过项目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3日 09:41 作者: 点击:

根据《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科学技术奖励办法》的规定,现将2018年度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科学技术奖评审通过的项目在《中国有色金属报》、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网站(www.chinaNIA.org.cn)、中国有色金属学会网(www.nfsoc.org.cn)和中国有色金属科技信息网(www.yskj.cn)公布,向全行业广泛征求意见。

自公布之日起15天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评审通过的项目持有异议的,或对项目中有文字错漏,需更正的,须以真实身份书面向我办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凡匿名异议和超过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通讯地址:北京市复兴路乙12号(邮编100814)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电子邮箱:Lht762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