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第三届煤炭工业技术委员会防灭火专家委员会2018年年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日 09:28 作者: 点击:

第三届煤炭工业技术委员会防灭火专家委员会2018年年会在盘锦召开。

防灭火专家委员会委员及特邀专家七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分别由防灭火专家委员会主任张光德、副主任王继仁、委员周西华和戴广龙主持,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李东出席会议,煤炭工业技术委员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刘富代表协会向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会议对过去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防灭火专家委员会未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会上,张光德、邓存宝、邓军、梁运涛、郭永文、马灵军、戴广龙、李宗翔、谢军、陆伟、周西华、崔金声、李景阳十三位位委员和专家分别作了专业技术报告,会议在紧张热烈的气氛中完成了各项议程。

  本次会议由煤炭工业技术委员会防灭火专家委员会主办,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单位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