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领导在“2018高等教育国际论坛年会”举办期间会见国外嘉宾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5日 08:43 作者: 点击:

11月3-4日,“2018高等教育国际论坛年会”在宁波隆重召开,来自15个国家近50位国外嘉宾参加了论坛。论坛期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教育部原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杜玉波先后会见了泰国格乐大学校长、泰国教育部原部长、外交部原部长Krasae Chanawongse,巴基斯坦高等教育委员会总干事Safdar Ali Shah,英国诺丁汉大学副校长、宁波诺丁汉大学执行校长Chris Rudd,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顾问、巴黎第十大学原副校长Augustin F.C.Holl,日本大学教育学会会长、同志社大学社会学院院长Reiko Yamada,哈萨克斯坦大学联盟副主席、哈萨克斯坦拓展教育领域国际合作主任Kozhakov Assan,四川大学匹兹堡学院副院长Michael L.Reed,旅美华人院校长协会会长、美国西密歇根大学教育与人类发展学院院长Ming Li等嘉宾。杜玉波会长代表学会对远道而来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期待通过高等教育国际论坛这一平台,加强中外学者间的学术交流,分享经验,展望未来。在11月3日的欢迎会上,学会副会长、国家民委原副部长级专职委员管培俊,学会副会长、秘书长康凯,学会监事长、吉林省教育厅原党组书记、省高校工委书记孙维杰,学会副秘书长郝清杰会见了参会嘉宾。孙维杰监事长代表学会致欢迎辞。他在致辞中表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历来重视高等教育领域的改革与创新,学会愿意与有关组织、高校和学者加强学术合作与交流,联合开展学术研究,共同为世界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献计献策。外国嘉宾代表Reiko Yamada在欢迎会上讲话,她高度赞赏了“高等教育国际论坛”这一学术平台对世界高等教育发展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