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工业服务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2日 09:15 作者: 点击: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工业服务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河北省迁安市举办。中国中小企业协会执行会长张竞强、专职副会长马彬,迁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郎文昌,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冯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工业服务专业委员会主任北京信泰德利华自动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茂以及迁安市当地企业家代表40余人出席了此次活动。北京信泰德利华自动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伟东主持此次会议。

        张茂董事长介绍了北京信泰德利华自动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工业服务领域的行业优势,目前发展成为国内进口数控轧辊领域最具实力的系统服务商。表示中国中小企业工业服务专业委员会将以工业服务产业领域的中小微企业为主要服务对象,进一步提升传统工业与现代信息化相结合,推动工业服务产业体系发展。未来将实现立足迁安,辐射京津冀、服务全国的战略目标。

        郎文昌副市长详细介绍了迁安市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和作为我国重要的钢铁基地以及全国百强县市的资源与区位优势。对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工业服务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协会多年来积极发挥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所做的工作表示赞扬。迁安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加强与中国中小企业协会的合作,希望借助协会平台资源优势,优化产业结构,推动地方中小企业健康发展。

        张会长表示,工业外包服务在欧美工业发达国家已是非常成熟的业务模式,通过专业化分工外包可以实现企业主辅分离、降本增效和技术提升。我国目前工业化外包服务尚处起步阶段,市场前景广阔,大力推进工业化服务进程,促进制造业向服务业转型,是实现制造业和服务业并举的多元化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协会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推进国家中小企业工业服务示范平台建设,建立健全的中小企业工业服务体系。协会选择与信泰德利华公司成立中国中小企业工业服务专业委员会,将进一步提升协会工业服务质量,扩大服务范围,丰富服务产品,提升中小企业管理水平与技术创新。同时,工业服务专业委员会的成立也将为迁安市政府打造资源型城市转型范例、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同日下午,张会长、马副会长,北京市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姜贵平一行实地考察了首钢股份公司迁安钢铁公司,首钢股份公司总经理刘建辉接待并陪同参观。首钢作为国内领先水平的大型钢铁企业,不断深化改革,在管理创新上一直处于国内领先地位,与信泰德利华公司在工业服务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实现了首钢迁钢公司磨辊间整体服务承包模式,并取得了双赢的经济效果。

        在迁安期间,张会长还考察了迁安市企业家协会,并与协会会长叶金保、常务副会长贾萧等座谈。双方就协会基本情况、发展理念、服务产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地方合作部副主任李向群、主任助理孙韬陪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