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关于召开全国测绘学会工作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2日 08:31 作者: 点击:

测学发(2019)27号

本会分会及专业(工作)委员会、团体会员单位,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国测绘学会2019年工作计划,经研究,定于3月14-15日在浙江省德清县召开全国测绘学会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学习贯彻自然资源部和中国科协有关会议精神,部署2019年主要工作,表彰优秀分支机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交流工作经验等。

二、参会人员

1、本会各分会及专业(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及秘书部分团体会员单位负责人及联系人3、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测绘学会理事长、秘书长及办事机构专职人员。

三、会议时间及地点

会议时间:3月15日(全天),14日报到。

会议地点:德清莫于山诺富特酒店(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曲园南路707号)。

四、有关事项

1、本会各分支机构、团体会员单位、各省级学会免交会议费2人,超出限额的人员,收取会议费1200元/人。

本次会议住宿主酒店为德清莫干山诺富特酒店,同时将根据参会人数情况安排周边其他酒店(亚朵酒店等)入住。代表食宿费用自理。

3、各单位请将参会回执(见附件)于3月7日前传真(或发电子邯件)至学会秘书处。

4、会议报到当天,根据参会回执反馈的抵达时间,集中在德清高铁站和杭州萧山机场提供定时班车接站。逾期没有反馈会议回执的,不保证接站服务。

5、本次会议由湖州莫干山高新区管委会承办,浙江省测绘与地理信息学会协办

五、联系方式

湖州莫干山高新区管委会:

桂妃妃13957257736

中国测绘学会:

钱晓雪010-63881320,13520030135

李妮妮010-63881410,15110059480

传真:010-63881320

E-mail: 3152309230@qq. com

附件:全国测绘学会工作会议参会回执



中国测绘学会

2019年2月27日


PDF全文下载:全国测绘学会工作会议通知(正式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