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与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7日 15:05 作者: 点击:

4 月26日,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郝德麟、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杜淑敏、兰州众之惠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可一行三人莅临学院考察交流,并在学院显宜盛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同时举行了校企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学院院长时宁国、副院长宋元文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宋元文副院长主持了会议。

会议现场
时宁国院长代表学院对郝德麟书记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作了详细的介绍。他说,学院办学层次高,生源质量好,社会服务性强,发展空间巨大。他希望学院与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在人才培养、职业培训、学生实习就业等领域建立全面合作,以就业为导向,以科学管理为基础,以教学质量为保障,使双方在现代学徒制与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更深层次的探索与交流。
时宁国院长致欢迎词并讲话
郝德麟书记代表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向学院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企业文化、行业地位、发展近况作了介绍。他说,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拥有酒店行业最先进的硬件设施与国际化标准的服务团队,可以为学生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和良好的学习实践环境,学生进入企业可以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积累更多国际化酒店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他希望双方能以此为契机,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丰富合作成果,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加强了解和沟通,正确认识校企合作,使企业和学院实现共赢。
郝德麟书记讲话
时宁国院长代表学院与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签定了校企合作协议。按照协议,双方将在学生就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广泛合作。
签定校企合作协议
此次座谈会,促进了学院与企业的沟通与交流,为学院专业设置与企业需求对接探讨了多种合作方式,也为校企合作实现双赢创造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