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领导来学院进行校企合作交流洽谈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2日 09:06 作者: 点击:

9月21日,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集团总部人力资源部科长王鲁涛、招聘经理聂文达、李帆等一行7人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进行校企合作交流洽谈并召开座谈会。学院副院长高峰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就业工作处副处长冯永斌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高峰副院长代表学院对王鲁涛科长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作了详细的介绍。他希望学院能与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人才培养、职业培训、学生实习就业等领域建立全面合作,使双方在现代学徒制与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更深层次的探索与交流。

高峰副院长讲话

王鲁涛科长介绍了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行业地位及发展近况。他说,公司可以为学生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和良好的学习实践环境,学生进入企业可以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积累更多的先进经验。他希望双方能以此为契机,不断拓展合作领域,丰富合作成果,使企业和学院实现共赢。

王鲁涛科长讲话

经过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双方交换了意见与经验,同时对未来的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工厂技术部部长周勇、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华荣,合肥工程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许增迎,固安工厂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杨轶群;学院机电工程系主任陈斌、地质工程系主任何沛锋、教务处副处长杨桢、水电工程系副主任金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