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与青海西部水电有限公司签订现代学徒制订单培养协议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6日 08:24 作者: 点击:

2017年3月3日,学院与青海西部水电有限公司现代学徒制订单人才培养签约仪式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青海西部水电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尚有栓,干事张晓琴、王永鑫;学院科技处(校企合作办公室)处长卢建兵,冶金工程系主任马琼,水电工程系主任朱林及有关老师参加了会议。冶金工程系主任马琼主持会议。

马琼主任介绍与会领导并致欢迎词。与会领导一起观看了学院士官培养宣传片和骨干院校建设宣传片。

会议现场

卢建兵处长从学院的发展、特色、办学内涵、就业率及社会服务能力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希望通过此次人才培养协议的签订,深化校企合作关系,寻求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契机,实现互惠互通,共同发展。

会议现场

尚有栓部长简单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生产规模、企业文化,重点阐述了员工的薪资待遇、生活福利、晋升空间等方面。他希望校企双方能积极顺应未来的发展形势,加强合作,深入交流,共同搭建一条技能人才的成功之路。

签订现代学徒制订单人才培养协议

会后,卢建兵处长代表学院与青海西部水电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和现代学徒制订单培养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