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参加“锦绣丝路魅力新区”首届校企联合人才培养暨人才供需信息对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4日 10:18 作者: 点击:

4月26日,由甘肃星期一教育发展有限公司举办的“锦绣丝路– 魅力新区”首届校企联合人才培养暨人才供需信息对接交流会在兰州新区产业孵化大厦召开,学院副院长张琳参加会议并作为院校代表发言。

张琳副院长代表院校发言

交流会共计参会企业35家,参会院校43所,涉及机械制造类、电子机电类、计算机类、能源化工类等各大门类数十种专业。交流会上,四家企业进行了企业展示,各企业与院校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洽谈,达成校企合作意向的企业与院校签订了《校企合作意向协议书》。交流会期间,与会人员也参观了兰州新区相关企业。

    本届交流会旨在以校企合作关系为纽带,加强院校与企业深层次合作。交流会的举办,达到了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共同发展”原则上,实现院校与企业在人才培养和人才供需上的合作“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