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领导来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6日 08:45 作者: 点击:


    5月11日,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欧阳新、院办主任郭毅、后勤主任王剑平、教科处处长谢祥林、保卫处处长姬拥军一行5人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在学院副院长谢军武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部分实验实训室和校情校史展示馆。

参观结束后,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宋元文、办公室主任高兰德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学院副院长谢军武主持会议。

召开座谈会

谢军武副院长致欢迎词,并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对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各位领导莅临学院考察指导表示热烈欢迎。

宋元文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就学院的办学理念、专业设置、体制机制、实习实训建设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

欧阳新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规模和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说,通过对兰州资环学院的考察和了解,收获了很多值得借鉴的宝贵经验。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也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与学院间的合作与交流,互相促进、共同发展。

会上还观看了学院骨干院校建设和定向培养直招士官视频。

参加会议的还有,学院水电工程系主任朱林、教务处副处长张民、保卫处副处长赵登第、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贾桂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