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我院领导带队赴西北民族大学就学生工作进行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7日 08:46 作者: 点击:

    2016年5月12日下午,学院副院长谢军武、学生工作部部长鲁禄、各系学生副主任及学工部工作人员前往西北民族大学就学团工作进行学习考察交流并召开座谈。西北民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郭郁烈,学生工作处处长马世俊,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梅,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丁运来,公寓管理中心主任吉合先,团委副书记王振国,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广临和土木学院副院长马鸿波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西北民族大学副校长郭郁烈对我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西北民大的概况、办学特色和发展前景;我院副院长谢军武就本次学习考察目的进行了说明,并对我院发展过程中西北民大为我院长年来提供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两院学生工作人员从党建工作、校园社团活动及文化建设、学生管理队伍建设和公寓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参观过程中,我院学生工作人员实地参观了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大学生实践创新中心、工程训练中心、学生公寓、学生社团中心、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等场所。

参观学生事务服务中心

通过此次学习考察活动,交流了双方学生工作经验,进一步促进了校校合作。大家纷纷表示充实了自己、学习了做法,希望今后能有更多学习交流机会,共同努力做好学院学团工作。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