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台湾辅英科技大学领导莅临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30日 09:50 作者: 点击:

9月28日,台湾辅英科技大学原副校长、国际处长、环境工程博士蒋立中莅临学院考察交流,在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及部分实习实训室并召开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绍忠,副院长高峰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郑绍忠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高峰副院长对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作了详细介绍。同时他希望双方能够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围绕两校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师生互访等方面多角度展开探讨与交流,增强了解与沟通,使双方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蒋立中副校长对台湾辅英科技大学的办校特色、学生概况、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及毕业生就业升学率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说,通过对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的考察,感受到学院办学理念超前,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尤其是在基础设施、师资建设、课程设置、学生日常管理及专业内涵提升等方面有很多值得学习与借鉴的地方,希望双方今后能够互相帮助、加强合作,继续保持密切联系,携手共同发展。

蒋立中副校长讲话

郑绍忠副书记代表学院对蒋立中副校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学院的快速发展得益于在办学过程中积极探索、勇于创新、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学院与台湾辅英科技大学在成长空间、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社会服务等方面都有许多切合点,他希望,随着未来形势的发展,能够加强双方的合作水平与效果,共同搭建一条双赢的成功之路,开启一扇理想的合作之门。

学院领导讲话

座谈会上双方观看了学院骨干院校项目建设与定向培养直招士官宣传片,同时有关部门负责人还就今后如何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交换了双方的意见与经验。

参观部分学院实习实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