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仁宝信息技术(昆山)有限公司领导莅临学院交流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6日 08:25 作者: 点击:

3月10日,仁宝信息技术(昆山)有限公司张健生处长、屈彦阳经理、晏凤美副经理一行莅临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学院副院长张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科技处处长卢建兵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张琳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专业特色、社会服务能力等情况。他希望今后双方可以开展深层次的校企融合,围绕现代学徒制、就业实习等方面多角度展开讨论,加强了解和沟通,努力取得企业和学院共赢。

张琳副院长简要介绍学院基本情况

张健生处长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经营状况及未来规划。重点就员工的成长空间、公司的环境优势、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介绍,他希望能与学院建立多元化的、长期有效的人才培养合作机制,形成教学体系与企业的无缝对接。

张健生处长简要介绍公司情况

经过座谈交流,校企双方对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